一个试图用积木搭出一座城堡的帕金森患者

【全职】亡命之徒「序」

主CP:昊翔,皓辉

其他:双舒亲情向

☆【反派视角三观不正】慎入


》》》


「无知,无理,亦无惧」


「狂妄的恶者在叫嚣,善者在无声的控告,谁又可知,他们正是被善者逼上穷途」


——


春夏交接,天气总是温和的,就连风也成了带着暖意的气流,就像是讲台上物理老师的语调,催人入睡,孙翔坐在靠床边最后一排的位置,头抵着书桌,双手在书桌堂里摆弄着手机,一旁的同桌趁着记笔记的空档扫了一眼他。


“我说……孙翔,你收敛点呗,老冯最容易物理课巡视……”同桌用笔戳了戳他,但孙翔只是轻微的扭动了一下身体,头也不抬“没事,他不是都来看过一次了吗。”同桌看了看他,没好再说些什么,叹着气,摇了摇头,继续埋头记笔记去了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孙翔感觉到又有人在戳自己,动了动身子,但是戳他的手仍在继续,他不耐烦的抬起头,“都说了别喊我了,你怎么……”


班主任手里拿着一本卷起来的练习册看着孙翔,同桌在一旁指了指老师,指了指孙翔,又摆了摆手,一脸狰狞。


班主任一把夺过手机,用练习册拍了几下孙翔,恨铁不成钢的指了指他,最后一脸“朽木不可雕”的表情走出了班级。


孙翔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怼了一下同桌“他不是在上课十分钟后,下课十五分钟前才回来吗?”同桌看都没看他一眼,回到“您觉着呢?”


“怎么可能?”孙翔小声惊呼,“这才上课多长时间啊!?”同桌一脸看傻子似的看着他“还有十分钟下课啊,大哥。”孙翔小声咒骂了一句,“怎么这么快……”随后直接面相窗户,趴在了桌子上。


“……自闭了?”同桌小声问到,“滚。”孙翔有气无力的回了他一句,同桌调侃似的感慨道“你还会自闭?这个月都第几次了?说真的,要不是你哥,你早就……”话音还没落,就收到孙翔愤怒的低吼:


“滚!”



“咚咚咚”厚重的敲门声在一片寂静中响起,“进来。”唐昊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发出回响,刘皓推门而入。


“老大,这次的交易信息发过来了,你看一下。”刘皓将手中的文件递了过去,“这次的中介人还是陈夜辉。”


“好,这次……你跟我一起去。”唐昊快速的浏览了一遍信息后,把文件放到一边,靠向身后的黑色皮椅,皮椅发出短暂的吱呀声,刘皓看了一眼唐昊,轻手轻脚的离开了唐昊的办公室,关门声响过后,房间里恢复了寂静。




“嘟……”


“喂……是我,交易信息确定了……可以收网了……”




【荣耀日报】新闻节选:


近日,原定于本月13日在中心国际展览馆的珠宝设计作品展览,由于主要参作品展“诗寇蒂”系列展品被盗,工作室宣布展览日期无限期延后。有关专家表明,盗贼手法熟练,并未留下明显证据,疑似近几年来国内外流窜的一珠宝大盗。


本次展览特邀珠宝鉴定师舒可欣发出声明,展览日期将在珠宝寻回后再做公布。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 )

© 三维镜像 | Powered by LOFTER